wicked_jelly

言语粗暴文化少

【瓶邪/铁三角】哥仨不火,天理难容(短篇)

   一分钟...三分钟....五分钟....
  我忍无可忍地叫了起来:“你到底在干什么啊!”
  秀秀最近神经兮兮的,经常有事没事往雨村这跑。刚开始我还以为她是心疼我这个可怜的发小,抽空来看看我。
  但是我发现她每次来都死死地盯着我们仨,尤其是盯我,一盯就是几个小时。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深深地爱上我了。
  后来她越来越大胆,直接跟我明说站那别动,然后她自己在iPad上面画来画去。
  刚刚她见我有快发火的迹象,忙变得笑眯眯起来,翻脸比翻书还快。唉,毕竟这几年火气大嘛,小姑娘还是懂我的厉害的。
  见她帮我换了茶水,却也不说...

2 65

【瓶邪】毕竟吴邪也不是什么魔鬼嘛(短篇)

  “下面为您播报天气预报......”
  我按住闷油瓶准备要关电视的手,示意他看看天气预报。气象图上的福建盖着一团团乌云,旁边的备注写着接下来一个月几乎天天有雨。
  我心里有点毛,这都说天天下雨说了一个星期了,雨村连一滴水都没见落。山上的气候被太阳煲得湿热,我真特么理解了后羿为什么要射日。
  我把遥控器随手一丢,马上去冲了个冷水澡。把全身的热气都浇灭后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
  要不三个人一起去北方避避暑?带上小满哥?
  我幻想了一会儿,旋即觉得这是个不切实际的想法,毕竟现在囊中羞涩嘛。唉,还是在家吹空调搂对象吧。
  傍晚山上...

十五的月亮十六圆(铁三角的日常)

慌张的第一次。(瑟瑟发抖
写的这些全是我和好基友昨晚上街的时候发生的,地点在柳州窑埠古镇。
写的不好哪里写错了请指出谢谢,多多关照。

十五的月亮十六圆。
  杠杠的铁三角愉快地度过了十五,十六就来街上浪了。
  “嘿嘿天真,今天不打算给胖爷个十六元红包吗?”胖子抠抠鼻子,一脸奸笑地看着我。
  我被他那副表情给瘆到,鄙夷地问:“干嘛给你钱,老子有病啊?还不如他妈多买包烟呢。”
  胖子一边手故作要讲悄悄话的手势,一边手指向空中依然圆整的明月:“因为十五的月亮十六‘元’嘛。”
  靠,自从有了智能手机以后怎么一个个都变得这么猥琐,我心想。不过这网上的东...

9 25
 

© wicked_je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